三份報告還擱著!欠過年的習慣,這一輩的我真的很非傳統!
先好好冬眠、看電視、騎單車、跟陽光打交道再說@@
本來想給我的老宅男老師有報告改當年假的任務,但是好像太不人道了@@
因為想像着老宋年假閱讀着我的期末書寫,不盡然是個享受,於是~~~





就有藉口繼續撐著@@是吧??!!
騎單車看著高雄港,是我的興趣,
因為港都雖然是我的故鄉,卻只有這幾年才有機會接近海!
以前因為高雄港/左營海軍軍港這樣的角色與任務,
讓我這個港都人都有著望不到海洋的窘境與遺憾@@









曾經,國家的經濟發展與國防政策,剝奪了高雄人與海親近的權利!
如今,海洋的真面目漸漸地與我生活的社區鄰近,
每每往高雄港區望過去,大船入港的鳴笛聲與身影總是映入眼簾;
有時候還可以搭配幾架即將降落小港機場的飛機,感覺很忙碌。









喜歡騎著單車,看著海、進出港的船、尤其是百變夕陽,
有時落在海平面、有時躲到樹後面、有時跌落蓮潭、有時被柴山與壽山給藏起來......
從家裡出發、經過捷運獅甲站到高雄軟體科學園區、沿著海到新光碼頭、甚至是愛河與西子灣,
都是很棒的單車路線,當然也可以搭船到旗津(過年還是少去跟旅客擠@@呵呵~~)。

其他的就看照片吧!呵呵~詞窮了~~~










聽說後面那一區是偶像劇:痞子英雄的拍攝地點@@
我好像曾經遇過,還問學生說:誰是仔仔?~~~冏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gyucho 的頭像
    kengyucho

    耕種宇宙注定了一輩子的勞碌命!不過,宇宙是靠耕耘來的!

    kengyu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