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老師:
謝謝妳/你在公民與社會課裡的教學,
讓我覺得當個同性戀不是罪惡,也知道自己獨特卻不孤單! 
 from:小拉基學生


給我的國文老師:
上次在走廊被隔壁班同學笑說:我是賣屁股的Gay! 因為你剛好經過也跟他們說了什麼是歧視語言時,我聽到都快哭了。 謝謝你的介入行動,讓我有勇氣面對。
from:小拉基學生



給導師:
以前都覺得自己想要的家庭很奇怪, 但是你說世界各地有個種不同的家庭的時候, 甚至很多國家都承認同性伴侶的權益,那也是多元家庭的一種。哇! 我是拉子,未來也有組成家庭的可能囉!?謝謝你~
from:小拉基學生



給教官:
雖然妳常開玩笑說:同性戀明明也是人,為什麼就得比異性戀辛苦! 這就是社會上多數人都有恐同的結果, 教官的學生如果是歧視別人的,那就不要說你是我教的! 但是我知道妳是友善的直同志啦,超酷~
from:小拉基學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ngyucho 的頭像
    kengyucho

    耕種宇宙注定了一輩子的勞碌命!不過,宇宙是靠耕耘來的!

    kengyu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